永久守护星云never🌌

何为守护……内心深处那片最柔软的地方,便是自己想要去守护的……不为其它,只因爱………❤️

蛋炒饭风波

 短打小片段occ文章内设定兔妈早逝,注意避雷

  

   赛罗看着面前盘子里的食物陷入了沉思,不错现在有人给他做饭了,成绩单也有人签名了。但是谁来告诉他,这黑不溜秋泛着焦味的是什么呀!!!!!!!!

“赛罗,发什么呆呢?你不是饿了吗?吃啊,再不吃就凉。”在厨房中打扫战后场地的赛文,探了个头说道。

“啊,嗯。知,知道了”赛罗忙回应自己的父亲(可是哦亚叽,吃完我可能就要凉了,你就失去你唯一的宝贝儿子了😭)

但是为了不辜负父亲的努力,他还是深吸了一口气,用勺子搯起不明物体,在父亲的目光中放入口中。那一刻,他仿佛看见自己离世多年的母亲在向自己招手,打开怀抱,温柔的对自己笑。赛罗不由的落下泪水双手合拢放于胸口,眼神飘渺。“不好吃吗?”

0“爸爸,我刚才好像看见妈妈了。她还在向我招手。”

7“是吗?……等一下,看见谁了?!!!”

0“啊!妈妈你来接我了。”

7“赛罗,坚持住!!清醒一点呀!”

0“妈妈,你知道我真的好想你😢小时候别人和母亲在一起的时候我总是很羡慕……”

7“喂,银十字吗?我是奥特赛文,对。不是,是给孩子。对,洗胃麻烦预约一下,我们很快就到!!”

0“妈妈,我爱你。不想离开你……”

7“赛罗预约完了,快走!!!”

说完围裙随手一扔,迅速把崽子打横抱起踹开大门直冲银十字,飞行速度直达7马赫。怀里的崽儿已经神智不清了,手向前伸着,眼神迷离,嘴里不断呼唤着自己的母亲。

7“赛罗,撑住马上就到了,千万别睡!”

赶到银十字,崽崽已经昏迷了。老父亲一路狂奔到达洗胃室,终于在医护人员和洗胃机的帮助下,食物中毒的赛罗被拉了回来但依旧虚弱到奄奄一息。

老父亲抱着崽子眼泪狂飙,“为父错了,不该做蛋炒饭的,差点就把你送你妈那去了!!😭😭😭😭”

“爸爸别伤心,老妈她刚说她不要我,叫我在你身边陪你。”虚弱无力

7“赛罗……”把孩子死死搂在怀里使劲贴……

从此我们的七爷再也没做过饭,他不想让儿子又随妻子去“聊天”………

评论(9)

热度(154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